爱睡觉的老蜥蜴

喜欢的CP,周翔(全职高手),于颜(提灯映桃花),新兰(名侦探柯南),卫练(秦时明月)

终于等到你 02

02

想到往事,颜兰玉叹了口气,天空突然飘下了细细的小雨,他站了起身,准备离去,因为半跪太久没太站稳,差点跌倒在地,此时一双有力的臂膀将他接过,他的脸重重的贴在了他最熟悉不过的胸膛上。

 

“……老于!说了好几次我不是小孩子了,不许跟踪我。”颜兰玉怒道。

 

“啊!不好意思颜大校,组织上让我多多关心你的……身心健康,哈哈,这不是怕你闹情绪,你要是罢工了,那我们国安局损失惨重啊……”老于有些尴尬的解释道,显然他也明白这种借口再白痴不过了。

 

“敏敏那孩子说话直,你可别往心里去啊。不过如果你能看上敏敏那孩子也挺好的,除了性格暴躁点……算了,跟她在一起好像是有点遭罪哈,感觉你每次都被她折磨得很痛苦的样子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大校啊,你上次那个男模特不靠谱啊,我这里还有几个不错的相亲对象,要不你再选选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最终颜兰玉推开老于,头也不回的走了,一路小跑出墓园,开着他那辆银色凌志,飞快的驶离现场。只留下老于在原地凌乱,过了一会他对着车离去的方向大喊:“大校啊——下雨天可不能开那么快车啊……”

 

不远处的石坡上,恰好楚慈和韩越来给养母和弟弟祭奠,把刚刚那一幕收入眼底。

 

“老于这个鬼样子,估计家庭生活一辈子都不会开始了。”韩越愤愤道,说完把楚慈搂紧了一点,得意的说:“还是我聪明,看上的人马上绑回家成亲,大胆示爱,一点念想都不留。”

 

“滚!”楚慈挣脱开韩越搂紧的手,“你这个史前暴龙!”

 

韩越摇着隐形的暴龙尾巴,满意的跟在楚慈的身后离开了墓园。

 

一日,特别行动组聚会。

 

“我说不行啊,从刺刀、山河到桃花,主副cp没一对不成的,大家想个法子撮合撮合咱们的老领导于副处长,哦不对,已经升级为副局长了,和我家三闺女啊。”周晖懒懒的躺在沙发上道,“我都不知道他们之间还能有啥障碍?是不是需要个第三者制造点危机感。”

 

“哎,敏敏姐都牺牲自己那么做了,二人进展依旧为零,大人的世界好麻烦呀。”叶十三小朋友发出一声无奈的长叹。

 

“要我看他们之间太别扭,不如叫老于他强取豪夺,干净利索。”韩越难得认真分析后说,“这招对极度矫情者管用。”

 

“怕不是只对楚慈管用吧……”龙纪威暗暗吐槽。

 

“一开始我以为是因为敏敏才没法在一起,都知道颜小哥心善,我就跟他解释了,敏敏是于副老战友的遗孤,老于收她作养女,我可羡慕死了,我也想养个女儿啊,我保证老于这辈子只爱过你一个人!我保证这辈子只想要你这么一个三闺女!谁知道颜小哥听完脸一阵红一阵白的跑掉了。”周晖继续道。

 

“那还不是怕你把他当场拍死投胎转世,人家这辈子的终身大事还没解决。”楚河冷冷怼过去。

 

“那怎么办,药也下过了,为了他们的幸福我缺德事都干尽了,老于现在可躲着我喝酒了,干脆便宜神完小同志得了,人家现在还单着心心念念颜大校不放呢。都从沉默寡言的颜小美人熬成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颜大校了,这性格也越来越随我了……”李湖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 

众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突然黑泽川出声道:“上次和大校执行任务的时候,无意发现颜大校有个小习惯,不知道能不能帮得上忙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